•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德清制造”助力地信大会
时间: 2018-10-24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天是联合国日,也是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倒计时26天的日子。

  对德清来说,这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将迎来国内外更多的关注。德清本土企业泰普森、欧诗漫作为大会赞助商,将积极把握这次借船出海、迈向全球的机遇,向世界展示德清制造之美。

  欧诗漫:制作“国礼”胸针寄寓“凤舞九天”

  作为傲人的德清本土企业代表,欧诗漫集团成为了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的赞助商之一。欧诗漫的珍珠系列产品将作为“国礼”,向世界展现中国珍珠、德清制造之美,展示企业的品牌文化和综合实力。

  眼下,欧诗漫已在各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欧诗漫集团副总经理杨安全介绍,企业赞助大会的产品涵盖了珍珠系列的化妆品、首饰品、保健品等,能让与会嘉宾全面了解欧诗漫的产品和文化。其中大会指定的一款“国礼”,就有欧诗漫设计制作的珍珠胸针,灵感源自“凤舞九天”的美好寓意,将赠与大会贵宾。

  与此同时,欧诗漫珍珠小镇和欧诗漫珍珠博物院也都已准备就绪,等待迎接世界各地的嘉宾前来参观、考察,期待他们深入企业,感受珍珠蕴藏的深厚文化底蕴。

  “希望通过欧诗漫的产品、欧诗漫珍珠小镇,让世界各国的嘉宾了解珍珠文化,体验德清产品的实力。”对大会充满期待的杨安全说,大会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内容最丰富的会议,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更是我们德清“家门口”的一场盛会,欧诗漫作为土生土长的德清企业,有社会责任、义务去协助大会顺利召开,尽一点企业的绵薄之力。

  大会将是德清“对话”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德清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机会。“大会是德清千载难逢的一次机遇,通过这次大会赞助,相信能让欧诗漫品牌走得更远。”对企业而言,杨安全说,登上大会这个国际舞台,一定能为欧诗漫的品牌发展和推广借来新一轮的东风,这令人十分期待。

  毋庸置疑,大会的赞助产品代表的是中国品质。一直以来,向国际看齐的欧诗漫产品,其拥有的国际品质正是成为大会赞助商的关键。其实,早在1995年,欧诗漫珍珠系列化妆品就成为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唯一指定产品,让欧诗漫向世界展示了珍珠的魅力。

  近年来,欧诗漫更是在珍珠美白科研领域投入巨大心力,按照GMP标准严格生产,并不断采用智能科技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产品质量。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至2017年,欧诗漫5次蝉联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第一名,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认可。

  “大会能选择欧诗漫的产品作为指定产品,这是对德清本地品牌、本地产品品质的认可,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推动国际化发展。”杨安全表示,欧诗漫产品作为“国礼”,相信消费者能进一步提升对欧诗漫产品的信任和关注,从而为市场推广、品牌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泰普森:以“westfield”品牌“包”揽好评

  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户外休闲用品的龙头企业,也是“德清制造”中的明星代表。令人骄傲的是,泰普森凭借企业实力,成为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的赞助商之一,并将为大会赞助会议用包、媒体用包、志愿者用包及户外休憩点、智能体验区的凉棚、户外桌椅、渔具套装等用品。

  眼下,泰普森已基本完成各类赞助用品的生产任务。泰普森实业集团内贸经理徐刚介绍,企业将为大会提供凉棚、帐篷、渔具等用品。其中会议用包3000个,媒体用包450个,志愿者用包800个,户外凉棚40套、户外桌椅30套、渔具套装4套,最后一批产品将于10月25日前完成。

  不仅如此,为了充分展示企业实力和技术,徐刚介绍,泰普森的美国设计团队根据不同人员的工作性质为大会全新定制了三款用包。这三款用包应用了最新的设计和材料,体现了户外产品的专业性和品质感,同时印制大会和企业westfield “我飞”的品牌logo,外观更加醒目。

  其中,会议用包简洁大方,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媒体用包是一款有着时尚外观和实用性的双肩包,容量大但轻巧,满足了媒体记者收纳多种器材的要求。志愿者用包采用超轻面料,便于收纳,适合频繁走动。

  与此同时,泰普森还将为大会场馆提供户外凉棚等基础配套用品。徐刚介绍,今年企业专门为大会研发的新款——天幕帐篷就将在大会的40个场馆路口及智能体验区“亮相”,同时还会在场馆各区域安装其他小型帐篷。

  “此次也是泰普森首次作为赞助商赞助世界级大会,对企业颇具意义,通过大会这个全球平台,让国内外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品牌。”徐刚表示,泰普森荣获全省首批“品质浙货”,也是浙江省出口名牌,尤其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作为此次大会指定用品品牌商,泰普森将借助大会带来的难得机遇,把握各方资源,有效提升泰普森westfield “我飞”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扩展市场。

  其实,作为一家从外贸起家的户外用品企业,近年来泰普森已着手布局国内市场。徐刚介绍,泰普森拥有户外家具、帐篷、包袋、花园家具、渔具、打猎装备、沙滩装备及其配套产品等七大系列、上万个品种的产品,随着户外休闲理念在国内的不断普及,也期待大会之后,能逐渐走进中国更多家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