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迎大会 学英语
时间: 2018-10-19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文 王正 图 通讯员 沈莺虹 张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6日下午1点,武康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内传出郎朗英语声。当天,由街道康成学习社、妇联、成校共同举办的“服务地信大会共学英语口语”活动举行。

  地信大会即将开幕,各国友人将来到德清,如果遇到外国人问路,打招呼,你会跟他们交流吗?在当天的活动中,街道请来了外教老师,通过自我介绍、看图说话、互动、游戏等形式,130多名街道机关和村社区干部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知识。当然,在课堂上,也有不少老干部的身影,他们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现在,家里三岁的小孙子都能说上几句英语了,如果地信大会真的遇到外国朋友,能用英语和他们说上几句话,我也很开心。”

  据介绍,今年以来,武康街道先后在德清嫂志愿者、武康派出所民警等群众间开展英语口语学习班,居民们纷纷踊跃参加。下阶段,街道还将以每周一次的频次继续推出英语口语课堂,进一步助力地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