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周末天气舒适宜出游
时间: 2018-10-19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三是九九重阳节,一场秋雨之后,果然是一个最爽朗的登高日,天气十分给力。城市像做了一次大扫除,从天空到地面都被雨水洗刷得非常干净,登高赏菊正当时。周末,这种好天气还将延续。

  一场秋雨一场凉,昨天晨间我县最低气温为11.9℃,而且还有轻雾缠绕,早出门的人们有人已经穿上了薄棉外套。随着季节的深入,雾在天气舞台上出现的频率也逐渐多起来,司机朋友们早上出门一定要谨慎驾驶。

  县气象台消息,未来几天我县气温较平稳,下周初会有弱降水影响,由于在暖区降水,温度会略有升高,大家外出赏秋景需备好雨具。具体天气:19日(星期五),多云10~22℃;20日(星期六),多云到阴14~22℃;21日(星期日),多云到阴,夜里有时有小雨13~22℃。

  虽然有弱降水打扰,但是秋凉本来就算秋天景致的一部分,可以说是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本周末的天气还是相当不错的,出游赏秋非常合适。不过早晚记得添衣防秋凉,午间记得勤补水润秋燥。此外,这段时间由于昼夜温差大,农户还需要随时关注棚内温度和湿度,及时开关风口以保持棚内温度在作物适宜的区间内,确保瓜果蔬菜正常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