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网络作家有了自己的“娘家”
时间: 2018-10-19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家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流潋紫的《甄嬛传》、《如懿传》引起巨大反响;笔龙胆新作《商途》入选“全国网络文学2018年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九度的《分手工作室》同名网剧正在筹备;漫画《编号1314》人气破亿……近年来,在浓厚文化底蕴和丰沃土壤的滋养下,湖州市网络文学发展迅猛,在此背景下,湖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应运而生。

  昨天下午,正值莫干山文学周召开之际,湖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在我县成立。协会由全市范围内有一定创作实力的55位网络作家组成,将作为全市网络作家构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有计划地举办网络文学培训班、研讨会、作品推介会以及采风活动,以进一步扶持作家、推动创作、打造品牌、扩大影响。

  “我们将立足于湖州的历史文化,推进观念、内容、风格的创新,讲好湖州故事。”湖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蒋峰(笔名:笔龙胆)表示,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让全市广大网络文学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娘家”,更为广大文学工作者共同学习、交流、提高、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更广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