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督查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 2018-10-19 来源: 作者: |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副主任宋文金及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的督查组,就全县交通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雷甸镇练杭高速互通、新安镇新桥村委至东庄桥再造、寺郎至柴家坝大中修、禹越镇蔡家角至新五公路再造、油车至天皇殿村改造提升、杭州二绕在建新市枢纽、武康街道对银线大中修、莫干山镇钱百线提升改造、304省道新建、劳岭隧道再造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目前我县交通现状、发展规划、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我县“四好农村路”再造工程共80个项目,目前6个项目已完工,40个项目已进场。交通重点项目中,09省道改建二期、104国道德清段改建一期上柏段相继完成交工验收;杭州绕城高速、104国道改建二期三桥段、三期城区高架段等都在全力推进中;304省道雷甸至对河口段、212省道以及雷甸互通已完成方案研究。

  罗国建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地方发展及群众切身利益,在人大代表相关意见、建议办理过程中,交通局要坚持交通项目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确保交通建设质量优先、“一步到位”。要在提高代表答复满意率的同时,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