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加快湖城一体化建设 打造全域美丽新标杆
时间: 2018-10-15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赴下渚湖街道开展调研。她强调,要明确定位,切实在规划引领、项目双进、党建保障上提高标准,加快湖城一体化建设,打造全域美丽新标杆。

  调研中,王琴英先后来到下渚湖度假村项目、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双桥村、上杨村,就项目双进、乡村振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在实地踏看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后,王琴英强调,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在各村走访中,王琴英走进便民服务大厅,与村干部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各村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村干部全力以赴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不断加快富民强村步伐。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琴英指出,今年以来,下渚湖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高标准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经济指标增速快,绿色发展亮点多,对下一步发展信心足,值得充分肯定。

  王琴英强调,要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明确定位、提高标准,加快湖城一体化建设,打造全域美丽标杆。要牢牢把握规划引领,着力在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立足自身实际,挖掘地域特色,全面加快“三区联动”,继续走好“产城景”融合发展道路。要牢牢把握项目关键,紧紧围绕湖城一体化定位和下渚湖争创5A级景区目标,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全域美丽、经济发展和民生实事等领域的项目双进工作,加快景区环境风貌和人文内涵的提升,不断延长、建强农旅及文旅结合的产业链条,持续做大总量、优化结构、提升效益;切实加快交通及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百姓出行及生活,提高百姓获得感。要牢牢把握党建保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干事创业的导向,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素质的提升;抓好村书记、村干部、村民小组长、村后备干部、农村党员等几支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党建保障。

  王琴英还就服务地信大会、薄弱村消薄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