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工作暨犬类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18-10-15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工作暨全县犬类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作动员讲话,县领导陈健、齐宁、孙政文、方杰参加。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条例》事关法律法规执行的严肃性、权威性,事关城市文明水平,是德清建设品质生活普惠县必须抓落实的工作。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以宣传开路,与创城结合,借势借力,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向纵深、固化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养成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的好习惯。

  会议强调,犬类规范管理事关群众健康和人身安全,要精准发力,将犬类规范管理作为民生领域“关键小事”落实落细。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推动犬类管理工作实体化运作;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明确“规范管理、文明养犬”主题,把握正确导向,将宣传与学习贯彻《条例》相结合,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与绝大多数人的愿望和诉求相结合;三要集中整治、系统推进,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落实单位责任与发动群众参与相结合、教育引导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齐头并进;四要压实责任、长效管理,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建立相应工作机制,落实常态长效管理,强化考核加强督查,坚决打好打赢犬类规范管理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议就《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和犬类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综合执法局、县农业局、武康街道、舞阳街道塔山社区等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