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洛舍钢琴亮相上海国际乐器展
时间: 2018-10-15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0~13日,2018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展会汇聚了3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200家企业参展,我县洛舍40多家钢琴企业也带着新品、精品集中展示,开拓市场。

  11日上午,鲍尔钢琴的展厅内人群熙攘,琴声悠扬,各式各样的钢琴令人眼花缭乱。德清鲍尔钢琴虽然是去年才成立不久的一家新企业,但是公司负责人鲍海尔却有着30年的钢琴制造经验。

  “这台白色的钢琴内置自动教学系统,很受初学者欢迎。”鲍尔钢琴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海尔介绍说,他带来参展的8架钢琴都是采用世界上最知名的配件制造的,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展会,但仅仅昨天一天就有20多位客商达成了购买意向。

  与鲍尔钢琴不同,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已经多次参加中国国际乐器展,也拥有许多老粉丝。当天,企业展出的“克拉维克”品牌,一亮相就受到了国外客商的纷纷好评,他们惊讶于洛舍钢琴有如此良好的品质、漂亮简洁的外观以及高性价比,有外国客商一到展会就直奔乐韵展台。来自英国的钢琴技师柯林曾多次参观过乐韵的工厂,和公司负责人是老朋友。作为一名钢琴经销商,这次一到上海柯林就直奔乐韵钢琴的展厅,了解新品洽谈合作。

  据了解,目前洛舍镇已有钢琴制造及配件企业90余家,钢琴产业总产值突破5亿元,从业人员超过3000人,年产钢琴超过5万架,约占全国总产量的七分之一,是长江三角洲最大的钢琴制造中心,洛舍也成为了全国闻名的钢琴之乡。

  “这次不仅组团参展企业数有了新的突破,我们还在展览会上设置了不少洛舍钢琴的大幅宣传展板。”县钢琴行业协会会长潘鸿凯介绍说,近年来,洛舍钢琴已经先后亮相许多高端场合,“中国钢琴之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在逐渐提升。此次40多家钢琴企业组团参展、集体亮相国际窗口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洛舍钢琴企业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