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高质量完成项目 高标准办好实事
时间: 2018-10-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就2018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谋幸福,办好民生实事,在最后的攻坚和冲刺阶段再接再厉,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健参加。

  督查期间,敖煜新先后来到吉祥一区、舞阳街与塔山森林公园路口、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德清学院、杭宁高速德清出口公厕、奥体一号小区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物联网智慧安防小区建设、交通拥堵治理、教育扩容、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又召开汇报会,认真了解今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推进情况。

  敖煜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深刻分析现存问题,加大领导协调力度,想方设法推动项目如期完成。二要攻坚克难,狠抓推进,对照存在的问题和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细化任务书,倒排时间表,集中一切力量抓好项目建设。三要把牢质量,严抓落实,严格执行各项规范要求,高标准办好实事,把每一个项目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四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牵头部门要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为民办实事各项任务,交出一份让老百姓满意的答卷。

  敖煜新强调,省市民生实事项目要同步抓实,压实责任、精准分析,确保省市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与此同时,要及早做好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征询意见建议,科学论证综合分析,确保每个项目的可行性、效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