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集体视察教育重点在建项目
时间: 2018-10-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副主任杨明连、方芳、杨文华、孙政文,党组成员赵震等率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教育重点在建项目开展集体视察。县级领导洪延艳、潘月山参加。

  罗国建一行先后来到莫干山世界外国语中学、德清县新高级中学、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建学校的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在德清县新高级中学项目现场,了解到该学校拟建全县首个学校地下停车场,以缓解地面停车难问题,罗国建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新建学校设计要有整体规划,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满足城市现代化要求,积极探索缓解学校门口“停车难”问题的新路子。

  就教育重点在建项目,罗国建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处理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程进度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开展进度;要保障建设项目良好的施工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