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19名教师列入培养名单
时间: 2018-10-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唐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县特级教师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加快造就一批具有良好师德修养、先进教育理念、较强科研能力的高层次名优教师,县教育局确定了19名教师作为2018~2022年省特级教师后备人才培养对象,并出台了相关后备人才培养方案。

  县名师名校长工作站和特级教师工作站站长褚林根介绍,今年省第12批特级教师评选中,我县有3人获得省特级教师称号,创造了我县有史以来最佳成绩。这意味着前一期从理论、实践和展示三个方面着手抓省特级教师后备人才培养的工作卓有成效。

  接下来,县教育局将通过集体培训与分散研修相结合方式,聘请专家集中进行辅导、讲座、授课等,聘请学科特级教师担任导师,加强个别指导,进行重点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