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甲醛释放量低过无醛级 环保360°除醛生态板俏销各地
时间: 2018-10-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今年《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的正式发布,消费者对装修板材的质量有了更多关注和了解。记者了解到,国庆长假以来,兔宝宝360°除醛生态板在江浙沪皖等区域已掀起了一拨销售热潮,因为其甲醛释放量不仅低于《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的标准,本身的甲醛净化性能和甲醛净化效果都十分显著。

  据了解,所谓无醛人造板,就是以木材或非木材植物纤维材料为主要原料,添加无机胶黏剂、天然有机胶黏剂或者合成有机胶黏剂中不添加含有甲醛成分的胶黏剂产品,同时满足本标准要求的甲醛释放量限值为0.03mg/m3。作为企业的拳头产品,360°除醛生态板的甲醛释放量,经过权威检测仅为0.01mg/m3。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上市3年以来,360°除醛生态板经受住了市场的严格考验。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介绍,兔宝宝360°除醛生态板拥有核心技术及发明专利——“甲醛净化生态板及其制备方法”,这是科技研发的成果,更是产品环保品质的保证。

  据介绍,360°除醛生态板所使用的主要除醛有效成分为甲壳素。甲壳素是虾蟹壳体的提取物,环保健康,是迄今为止被发现的唯一动物纤维素,也是生命体基本要素之一。

  此外,在环保的基础上,360°除醛生态板持续不断进行新品研发和推广,每年推出十几款新产品,不断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更新换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