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农技知识送进村
时间: 2018-10-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通讯员 张继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农业技术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近日,洛舍镇成校在雁塘村举办农业技术知识讲座,邀请农技专家现场授课。该村养殖大户、农业科技示范户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专家结合本村农业实际,围绕“淡水养殖的管理技术和方法”这一主题,分别讲解淡水鱼、小龙虾、泥鳅的养殖要点,并现场解答部分农户的疑问,为广大农户合理从事农业生产提供意见和建议。同时,就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农产品质量安全特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