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钟管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时间: 2018-10-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泮菲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空气质量好坏是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9日上午,钟管镇直面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细化扬尘治理、锅炉淘汰、VOC整治等各项工作清单,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正式打响。

  记者跟随经发办工作人员前往辖区企业振田(德清)纺织品有限公司时,该厂区旧锅炉区域已经拆除,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场地清理工作。振田纺织是通过腾笼换鸟入驻的企业,经发办工作人员开展日常检查时,得知原先旧厂房锅炉存在环保不达标及安全隐患,就立即告知企业开展环保整治工作。目前,企业投入300余万增设中央蒸汽管道已正式启用。

  在走访排查各企业的途中,记者看到,钟管镇还积极开展了村道两旁裸露土地复绿工程,进一步降低扬尘,用扎扎实实的行动,换来钟管镇蓝天绿水好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