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企业有难题 一个电话就上门
时间: 2018-10-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徐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从项目落户建设,到投入运营,真的离不开通航局给我们的全力支持,这是我们真心的感谢!”近日,德清乐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闫朝洲将写有“树政府服务标杆,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高新区通航局局长朱琦的手中,将一直以来的感谢浓缩在了这14字里。

  据了解,乐创数码是TCL华东地区最大的现代化智能物流仓储及销售中心,已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已建成3个大型物流仓库,总面积超过4.8万余平方米。闫朝洲介绍,目前物流中心的库存商品达到了3亿多元,日均吞吐量达到了近2000万元。随着该物流中心的投入使用,企业在华东地区的布局发展将得到全面提升。

  “在我们项目建设遇到材料紧缺时,多亏了通航局的协调解决,现在企业才能顺利投入运营。”闫朝洲介绍,从项目建设以来,高新区通航局就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提供定向指导和服务,工作中一遇到问题,常常只要一个电话,就有通航局工作人员前来服务,无须他们像“无头苍蝇”一样东跑西跑,让他们省心省力。

  身为项目负责人的闫朝洲对通航局的服务感受深切。在他眼里,通航局是真正的“金牌店小二”,并切实践行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对企业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发展环境。”他说,这样的发展环境下,企业也更有信心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