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钟管项目双进尽展速度与激情
时间: 2018-10-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位于钟管镇南舍工业功能区的浙江宸轩透平机制造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一早响起了富有节奏的马达声,奏响了这一天奋起赶工的号角。上午上班后,钟管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匆匆回办公室拿上笔记本和材料,再一次来到这里,查看项目推进情况。

  今年年初,宸轩制造年产800台透平压缩机项目落户钟管镇,计划总投资3.1亿元。6月正式开工建设,短短三个月,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演绎了钟管镇项目双进的速度与激情。

  “目前,共有泥水工、架子工等8组人马齐上阵。”宸轩制造负责人赵麦虎说,从项目落地开始,有“金牌店小二”对接,让整个项目得以顺利推进。比如今年7月,公司在办理开工许可证时遇到问题,钟管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了县建设局,请专家前来工地现场“诊断”,“对症下药”给出解决方案。

  “项目双进,‘招’是手段,‘落’是关键。让项目生根、开花、结果,才能进一步助力经济转型赶超发展。”钟管镇经发办主任郑晓荣说。

  另一边,与宸轩同一时间签约落户的浙江约拿汽配科技有限公司,主体厂房已经顺利结顶。在崭新的厂房内,工作人员正在核实空间尺寸,准备进行机器安装。

  “因为客户订单比较多,我们项目一签约,就立即着手开工事项,设备安装完后,我们马上就可以进入试生产了。”约拿汽配负责人张约囡在与经发办工作人员沟通时,带着一份激动和期盼。

  “从项目签约开始,政府就帮我们跑腿完成办证审批等事项,一路推进中,一有难题便会主动联系部门加以解决。”张约囡坦言,项目推进如此之快,离不开钟管镇政府“金牌店小二”的各项暖心服务。

  “金牌店小二”的实时服务,正是钟管镇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进一步延伸。钟管镇党委书记宣坚锋表示,一个个项目快落地、快投产的背后,是钟管镇千方百计‘抢’进度的态度和决心,也是政府为客商投资发展创造一流环境的不遗余力。希望通过让企业少跑腿、甚至跑零次的暖心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在钟管镇安心落户和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钟管镇亿元以上项目开工7个,在建项目6个,已经竣工1个,预计到12月底,将完成工业性投入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