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百富榜”20周年与改革开放40周年莫干山论坛举行
时间: 2018-10-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百富榜”20周年与改革开放40周年莫干山论坛在莫干山会议旧址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出席并致辞,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姚夏林、曹根荣,财经界专家,胡润百富榜相关客商出席。

  敖煜新在致辞时说,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我县始终以开放的理念和姿态谋发展、促改革,走出了一条具有德清特色的发展新路子,站上了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作为国内财经榜单影响最大的胡润“百富榜”见证了改革开放的重要历程,因此胡润20周年论坛活动在莫干山会议旧址举办,具有值得纪念的历史意义。今年9月胡润百富与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相信双方会开启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也将带来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论坛上,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对2018年胡润百富榜进行财富分析,分享在中国高速发展的这二十年间中国财富和经济的变化。他说,中国企业家想要发挥出最强大的经济力量,要跟上改革开放的节奏,传承莫干山会议的精神,顺应时代形势的变化。

  论坛就中国企业在改革开放中的发展历程与莫干山旅游产业的现状及未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为德清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国改革开放推动经济发展、实现社会变革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