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18-10-10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普法等工作。

  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聚焦“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县政府党组开展了“理论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改革创新高地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改革实践、红利释放和复制推广,做到系统集成最大化,红利释放最大化,增创优势最大化,打造德清的改革特色品牌。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经信委、安监局、环保局先后作汇报发言。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常委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立足县域实际,抓实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对标杆、找差距、争一流,比学赶超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书、路径图、时间表,立行立改抓落实;要坚持务实导向,注重讲方法、务实效、比担当,勠力同心抓落实。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德清县普法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优秀做法,巩固拓展成果,形成德清品牌;要进一步整改存在问题,罗列问题清单,一一落实措施;要进一步形成大普法格局,加强宣传力度,凝聚各方合力,不断提高普法工作的覆盖面和针对性,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氛围。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实施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