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德华新产品引来定制客户
时间: 2018-10-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28日,走进德华兔宝宝科技木公司,工人正在生产新产品异形木皮。其中一款型号为405D的产品,表面呈现出来的是三维立体效果。在推向市场两个月的时间里,异形木皮已经接到不少国内的定制订单。

  作为科技木新生代产品,异形木皮以什么优势吸引大众眼球?德华兔宝宝科技木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云刚说,科技木打破了传统木皮的常规,使木皮纹理多样,更具设计感。因此,它更符合现代审美的需求和品位,极大地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近年来,德华兔宝宝不断提高木材综合利用率,倡导绿色家装。在这样的背景下,异形木皮应运而生。吴云刚说,科技木在应用过程中,会出现一些“胶板、短头”等客户不需要的产品。久而久之,这些产品成为仓库的“老古董”。对于企业来说,及时消耗库存产品和变废为宝,成为挑战研发创新的重要课题。

  研发异形木皮,公司走过了一段漫长的道路。异形木皮研发团队日夜摸索,找出关键点,把科技木短头和剩余的胶板,通过电脑纹理模拟、技术设计等多种方式,将“老古董”淋漓尽致加以应用,变成一种新型的科技木。最终的成品异形木皮,以高性能木材为原材料,创新应用“环保染色、纹理设计、模拟刨切、精准裁切”等技术,立体效果强、无拼缝,可广泛应用于木门、家具、背景墙等装饰领域。

  “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异形木皮的规模化生产。随着市场接受度的不断提高,异形木皮将成为我们科技木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吴云刚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