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8-10-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上午,在我国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和第69个国庆节到来之际,我县在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祭奠烈士英灵,寄托深切哀思,表达继承烈士遗志、切实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坚定决心。

  松柏葱茏,礼兵护卫,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上午8时10分,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纪念碑前,列队肃立。

  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静静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默哀毕,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致敬,为英雄献礼。

  随后,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六个金色大字,寄托着对英烈的无限哀思。

  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向烈士敬献花篮,他们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参加公祭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深切缅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主持敬献花篮仪式。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武部政委,有关县处级领导;驻德部队代表;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