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18-10-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德清县工作有关精神。县委书记王琴英传达并讲话。罗国建、张林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在传达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德清县工作有关精神后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德清县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德清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特别是对德清下阶段工作提出的打造“数字经济的高地”“改革创新的高地”“全域旅游的高地”“幸福民生的高地”等“四个高地”以及当好“接轨沪杭”“转型升级”“协调发展”“智慧建设”等“四个先锋”的要求,是在精准把握德清发展实际的基础上,为德清量身定做的未来发展指南,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添动力,必将激励我们谋求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全县上下要坚持拉高标杆抓落实,找准路径、比学赶超,奋力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市委常委会精神,注重补齐短板抓落实,真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补齐产业发展的短板,始终坚持“以亩均论英雄”,坚定不移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在招大引强、动能转换、特色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做大总量、提升质量,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补齐环境治理的短板,紧盯容易导致大气污染的环节、点位,加强巡查、严格执法,切实治出“地信蓝”。要补齐要素制约的短板,统筹做好存量、增量两篇文章,以“五未”土地处置和全域土地整治为契机,挖潜存量,拓展增量,全面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要补齐接沪融杭的短板,进一步找准“接”的方向,深化“融”的层次,真正把接沪融杭从“物理对接”升级为“化学聚变”。要补齐平安稳定的短板,以护航地信大会为引领,坚持不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做到只争朝夕抓落实,全力冲刺开好地信大会,在会务服务、招商引才、安保维稳等方面花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抓好各个环节,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要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红”,进一步振奋精神、查漏补缺、攻坚克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真正体现排头兵的标准和地位。

  会议还就国庆长假期间的平安和纪律问题作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