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组来德督导
时间: 2018-10-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率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县开展督导。县委书记王琴英出席汇报会并就相关情况作汇报。县级领导王勇、闻洪泉参加。

  在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韩平对我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清在扶贫工作上思想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一些特色亮点做法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德清在扶贫工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上,更加关注基层基础,把“清廉乡村建设”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用好现有的产业帮扶、社户对接等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扶贫力量,不断巩固扶贫脱贫成果,切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保障扶贫工作有效推进,为全省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样板。

  王琴英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方式创新、强化监督检查、强化严查快处,真抓实干、精准发力,不断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督导期间,督导组还将通过听、查、督、访等形式,了解我县扶贫领域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