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高新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 2018-09-29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昨天上午,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致辞,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建国出席,县委书记王琴英致辞,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罗芳、陈亦平、沈志伟、沈亦红、毕长征、曹根荣参加。

  宋超智在致辞中说,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年会博览会的一项重大成果,必将为打造德清地理信息小镇高质量发展平台、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德清继续重视营造发展软环境,结合产业实际,制定相关举措,着力在培大育强上下功夫,推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入驻企业能够珍惜良好发展环境,找准发展定位,做好战略规划,专注技术创新,打造优秀品牌,为地理信息小镇成长作出贡献;企业家们能够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和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发展,介绍更多企业来德清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琴英在致辞中说,作为经济运行的主平台、主战场、主阵地,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肩负着引领转型升级,带动创业创新,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为此,德清坚持产业发展和平台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动选商引资、招才引智、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企业培育、平台拓展等各方面工作。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同时也诚挚地邀请大家进一步走进德清、了解德清、投资德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金牌店小二”的精神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与大家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会上,县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作投资环境推介。

  据悉,此次推介会共有18个项目上台签约,其中有8个项目在本次会议期间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