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18-09-2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县召开。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大会指导委员会主任库热西·买合苏提,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大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冯飞,市、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杨六顺、王琴英、敖煜新、曹根荣参加。

  库热西在讲话中首先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随着认识的不断深化、内容的不断丰富、规格的不断提升,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充分体现了高质量、高标准,前期成效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持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贯彻落实上级指示、会务接待、宣传展示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形成各方参与的强大合力,为大会圆满举办做好最扎实的准备。

  冯飞指出,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推进平稳有序,已取得里程碑式的重要成果。下阶段,要继续全力以赴打好冲刺阶段攻坚战,在决战决胜中做足细节文章,努力扩大大会影响力,充分释放大会红利,让大会成为全球地理信息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县委书记王琴英在汇报德清方面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时说,我县坚持将筹备地信大会作为全县压倒一切的大事、要事来抓,将根据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反复演练、精益求精,确保展现会务接待最高水平、达到场馆运行最佳效果、取得招展招商最大成效、构筑安全保卫最牢防线,确保办成一届圆满成功、精彩难忘、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上,自然资源部、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联合国经社部统计司代表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