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召开第46次常委会
时间: 2018-09-26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主持召开第46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来德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学习推广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党建工作经验的通知》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在传达省委主要领导来德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后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上来,以地信大会承办和县域医共体改革两项工作为重要突破口,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不断提高德清在全省全国的综合实力,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要全力以赴办好地信大会,切实做到高水平提供会务服务,高标准筑牢安全屏障,高质量推进产业发展;要持续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强烈的改革担当精神继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进一步增强县域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就医满意度。

  会议在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学习推广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党建工作经验的通知》精神后强调,要把“致富不忘党恩”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扶贫攻坚和对口支援等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县与对口支援地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展示德清党员“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风貌;要把“消薄”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村干部责任意识、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强化村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确保多出成效;要把夯实基层基础作为最根本保障,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真正实现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深刻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会议强调,要自觉主动服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联系老干部、带头与老干部交心,及时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要凝聚工作合力,高度重视与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积极创设平台与载体,发挥其政治、经验、威望三大优势,为我县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