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特种设备培训保障公众安全
时间: 2018-09-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白奕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9日,我县电梯安全工作暨条例再宣贯工作会议和锅炉安全使用暨安全培训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全县使用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会上通报了我县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使用情况,并就其安全使用规范进行部署,邀请了市特检院技术专家开展相关培训。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从存在安全隐患、故障频发、多发的特种设备入手,对本单位使用的设备开展全面的自查自纠,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地信大会”安保方案进行整改,切实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对不申报、不配合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市场监管局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