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绷紧纪律弦廉洁过“双节”
时间: 2018-09-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潘树强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秋、国庆将至,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9日上午,县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分赴有关场所,检查是否有机关单位及党员干部违规购送节礼情况。

  检查组来到蓝色港湾、春溪华庭、玉墅林枫等小区门卫室,通过询问、查看记录单等方式,检查礼品存取情况,对存疑的礼品进行拍摄取证。在世纪联华超市、华润超市和部分礼品商行,检查组调取近期消费卡、月饼、土特产等消费记录,仔细核对每张财务发票的支出事由,查看是否有违规违纪问题。其间,检查组还走访县疾控中心、交通运输局、武康街道等单位。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和党员干部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但检查也发现了个别疑似违规问题,县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已及时开展核实,对确实存在违规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下一步,县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继续盯紧“四风”和“节日病”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