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升华物流被认定为5A级物流企业
时间: 2018-09-20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张世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我县升华集团所属企业升华物流被认定为5A级物流企业,也是此次物流企业评审中浙江省内唯一直通5A级的物流企业。“A级物流企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评定,这是对我们物流企业的一次权威认证。”升华物流董事长王信培说道。

  升华物流全称浙江德清升华临杭物流有限公司,由于地处杭州市北郊、杭州都市2小时经济圈的核心位置,辐射长三角16座主要城市。2017年,升华临杭物流园区实现119亿元的营业总收入,码头吞吐量同比翻倍式增长,园区还吸引了众多钢贸企业及钢材加工企业来此实现二次创业的“梦想”。园区已入住商户140多家。杭钢集团、中天钢铁集团、沙钢集团、日照钢铁等大中型钢企已入住升华临杭物流园区。

  “最近,备受关注的浙江大湾区规划出炉,毗邻大湾区核心节点的升华物流也遇到了新的发展机遇。”王信培满怀期待地说道,升华物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辐射效应,为区域产业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升华物流还将以区域产业转型集聚为导向,以水陆联运、江海联运为主线,探索建立金属材料的统一物流标准,形成多式联运、多业集聚、多方协同、多功能配套的物流产业新格局。为杭州都市经济圈及周边产业集聚区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服务支撑,为浙江大湾区的腾飞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