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慰问防区驻地警力
时间: 2018-09-17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安保进入会战状态,全市八个安保防区增援警力已入驻我县。9月14日上午,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蔡惠江共同赴各防区慰问驻地警力。

  慰问中,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地信大会安保工作专班驻地、第一防区德清县局、第二防区吴兴分局、第三防区织里分局、第四防区安吉县局、第五防区度假区分局、第六防区南浔分局、第七防区开发区分局、第八防区长兴县局的办公点,与驻守在安保一线的警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指出,首届联合国地信大会作为我国主场外交的重要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会放在浙江、放在德清,是对德清的高度信任和重托。她强调,平安是大会的前提,是对平安德清建设和对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和精神状态的一次大考,更是对平安德清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自各县区警力入驻我县后,全体警员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进驻防区的警力是经受过各种考验的过硬队伍,德清要充分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德清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帮助驻地警力解决实际问题,使大家能够安心投入工作。同时,希望防区驻地警力继续发扬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尽全力做好各项安保服务工作,坚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打赢大会安全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