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 2018-09-17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4日上午,县委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德清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市委决定,提名敖煜新同志为德清县县长候选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敖煜新作表态发言。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干武东在讲话时介绍了敖煜新同志的简要情况。他说,敖煜新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他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全面,实干担当精神好,改革创新意识强,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有激情,干劲足,作风深入务实。省委、市委认为,敖煜新同志作为德清县县长候选人是合适的。

  干武东指出,这次人事调整安排是省市委从湖州工作大局出发,结合德清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在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相信省市委的这一决定,一定会得到德清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也希望全县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敖煜新同志更多支持和配合,帮助他尽快进入角色。

  干武东指出,德清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心同德,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推动德清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紧扣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德清的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在贯彻落实上出新招、落实招、下狠招,不断推动德清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把推进改革创新、扩大对外开放、振兴实体经济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积极推动标准地、综合医改、农村土地制度、土地二级市场等改革试点由盆景转为风景,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要把激励干部实干担当作为第一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中锤炼担当精神,县委和组织部门要把能否担当作为使用干部的依据,切实形成让担当者不吃亏的良好用人导向;要确保把地信大会圆满召开作为第一责任,牢牢把握国家和省市委提出的标准要求,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对标G20杭州峰会要求,认真细致做好会务安排、交通组织、安保维稳、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举全县之力办好大会,充分展现湖州风光、浙江韵味、中国气派。

  王琴英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省、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她说,省、市委提名敖煜新同志为县长候选人,充分体现了上级对敖煜新同志的信任和肯定、对德清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我县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关怀。希望敖煜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及早开展政府工作;也希望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能够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敖煜新同志开展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合力。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指示要求上来,继续在全市“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敖煜新在表态发言时,对省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组织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将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和各方面的监督支持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倾心干事,绝不辜负组织和德清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他表示,要做到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心系群众,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始终严于律己,时刻维护良好干部形象,为德清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武部政委,有关县处级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