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9月20日起下渚湖景区门票降价
时间: 2018-09-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王璐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从县发改委(物价局)了解到,9月20日起下渚湖湿地景区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将由现在80元/人次,下调为75元/人次。门票游览参观点包括下渚湖湿地休闲竹楼游览区、朱鹮繁育基地观赏区、乐岛游览区和二都小镇游览区,含导游服务及游船游览。

  中秋、国庆马上到了,调价可以说来得正好。因为每年的秋季10~12月,正是观赏下渚湖芦苇最美的时节。此外,今年7月下渚湖景区内的乐岛也已开园,游客除了欣赏芦苇外,还可以近距离观赏朱鹮、野生大豆等国宝级物种,体验手划船,很适合亲子休闲旅游。

  此外,记者了解到,此次景区门票降价涉及全省重点景区,其中杭州、宁波、嘉兴、衢州、舟山、台州等6个地市,包括千岛湖、普陀山等8家5A级景区。

  黄公望景区、开化根宫佛国已于9月1日调价。黄公望景区门票从60元调整为50元,不分淡旺季。开化根宫佛国(统票)门票价格从120元调整为100元。

  9月20日起,千岛湖景区旺季门票从150元调整为120元,淡季从120元调整为110元;溪口雪窦山联票门票价格从200元调整为180元;乌镇东栅(统票)门票价格从120元调整为110元;乌镇东西栅联票(统票)门票价格从200元调整为190元;普陀山景区门票价格从140元调整为120元,节假日价格从200元调整为180元。

  9月30日起,廿八都景区(统票)门票价格从120元调整为100元;江郎山景区门票,旺季从100元调整为70元,淡季从90元调整为60元;神仙居景区(统票)门票价格从125元调整为110元。

  据了解,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今年6月,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景区价格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地区应确保于今年9月底前降低偏高的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告,截至8月29日,全国已经有超过300个景区已降价或拟降价,其中包括121个5A级景区,降价数量超过全国5A级景区的半数。

  假期想要出游的市民,看来可以开始好好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