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高新区妇联正式成立
时间: 2018-09-14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2日下午,高新区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妇联)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这不仅开创了园区妇联工作建设的新起点,也意味着全区1.2万余名妇女有了共同的“家”。

  会上,来自高新区机关、企业的6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并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高新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在高新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4名。

  高新区妇联成立后,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积极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在服务地信大会和高新区实现“年进五位、五年千亿”目标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