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35家林企抽检结果良好余下林木种苗企业将开展双随机抽查
时间: 2018-09-13 来源: 作者: | 记者 朱宇飞 通讯员 吴炜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德清县林业局根据省林业厅统一部署开展了2018年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从目前的抽检情况看,被抽检的35家林木种苗持证经营企业未发现无签销售、假劣种苗等违法行为。

  据具体开展此项工作的县林业局营林科科长石坚介绍,2018年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况:无证生产经营或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超出有效期的情况;林木种苗生产、经营档案制度执行情况;标签和使用说明制度执行情况;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和林业植物新品种权保护情况等。

  截止目前,全县共有持证苗木生产经营企业95家,通过对其中35家开展专项检查,情况良好。接下来将对余下企业重点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切实规范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