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攻坚克难 真抓实干 在破立并举中迈向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18-09-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赴新安镇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创新动能、打造新亮点,在破立并举中迈向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舍西村和舍南村,详细了解两村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及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详细了解舍西村未来发展规划后,王琴英希望该村按照“一村一策”思路制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方案,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得知舍南村正以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为依托,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王琴英鼓励进一步开辟思路、创新办法,加快提升环境质量,实现全域美丽。

  在听取新安镇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琴英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所做工作,希望新安镇要继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增创新动能,打造新亮点,在破立并举中迈向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要在发展质量提升上再加压加力,聚焦“破”字力促转型,聚焦“好”字引育项目,聚焦“快”字推进项目,切实把区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在乡村振兴推进上再加压加力,着力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百姓生活振兴上下功夫,进一步开辟思路、创新办法,坚定不移地发展“一村一品”特色经济,真正实现富民强村;要在和谐稳定维护上再加压加力,坚决守牢平安底线,不断放大改革红利,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要在党建引领保障上再加压加力,重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抓好基层作风巡查整改工作,切实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党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