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打好临杭牌 创造新业绩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时间: 2018-09-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赴禹越镇开展调研。她强调,要明确定位、找准坐标,继续打好临杭牌、创造更多新业绩,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调研中,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杨家坝和钱塘村。杨家坝村以皮影戏为特色建造了别具一格的文化礼堂,王琴英鼓励该村深挖皮影戏文化,让传统艺术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在详细了解钱塘村未来发展规划后,王琴英充分肯定了该村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的决心,要求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引入农旅结合项目,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活力。

  在听取禹越镇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琴英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所做工作,希望禹越镇要明确定位、找准坐标,继续打好临杭牌、创造更多新业绩,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要彰显优势,在做强实体经济上树标杆,坚持突出产业、主抓工业,在定位上更精准、在规划上更科学、在方法上更创新,以承接沪杭等地的高端要素转移为有效手段,不断做厚家底、做强实力;要美丽全域,在加速乡村振兴上树标杆,坚持内外结合整治环境,多策并举消除薄弱,拓宽门路促进增收,真正实现农村环境更美、产业更旺、农民更富;要“护航大会”,在守好南大门上树标杆,进一步畅通“全流程”的运行机制、强化“全天候”的维稳管控、开展“全覆盖”的隐患清零,始终确保平安稳定;要党建引领,在党的建设上树标杆,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树牢实干担当导向,打牢夯实基层阵地,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党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