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高质量筹备 高水平办会
时间: 2018-09-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在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周密部署,高质量完成会议筹备工作。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敖煜新、沈志伟、姚夏林、姚欣、曹根荣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琴英指出,通过前阶段的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肯动脑筋、不辞辛苦、任劳任怨,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中国测绘学会年会博览会(以下简称“测绘博览会”)、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专家委员会土地管理专家组会议(以下简称“联合国专家组会议”)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目前地信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把测绘博览会、联合国专家组会议的召开作为一次会前的实战演练,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会议筹备工作。要不断完善主场馆及周边设施运营,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在实战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要持续提升整体环境,注重打造特色亮点,着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治防治、环境提升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环境整治和长效管理水平;要周密部署会务接待,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会务服务,全力做好方案细化、资源排摸、服务提升工作,确保服务周到、热情、全方位;要精准发力产业招商,带着责任和感情,紧锣密鼓做好招展和客商接待工作,确保重要项目、重要企业、重要客商联络到位,最大程度承接会议溢出效应;要严格保障会议安保,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严抓细管安全生产、严防死守公共安全、严管严治基层基础,以万无一失的最严标准守牢平安基础。

  会前,王琴英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凤栖湖南岸、城山街等地的设施建设及环境提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