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任振鹤赴我县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时间: 2018-09-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我县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市县领导梁雪东、王琴英、罗国建、王勇、杨明连分别参加。

  活动中,任振鹤一行来到下渚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在详细了解联络站日常活动的开展、工作创新举措等情况后,任振鹤对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络站作用,积极组织代表进站接待群众,真正发挥联络站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8名基层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清廉乡村、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任振鹤认真记录,并现场要求市县和省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分类解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振鹤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群众立场,走进群众、服务群众,要大力推进代表联络站等代表联络阵地建设,真正架起代表和群众常态化沟通的“连心桥”。

  任振鹤强调,基层是最好的课堂,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基层意识,把基层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到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形成,矛盾在一线化解,业绩在一线创造;群众是最好的老师,领导干部要放下架子,甘当学生,恭恭敬敬拜群众为师,认认真真做好群众布置的“作业”,回应好人民群众的期待;联络站是最好的平台,要不断完善优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进一步加强联络阵地建设,切实架起代表和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坚持和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议事、打成一片干事,真正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表示,我们将按照此次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引领,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平台、阵地和窗口作用,广泛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为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多做贡献。

  会后,任振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二都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