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胡菁菁来德调研地信大会筹备工作
时间: 2018-09-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来我县调研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县领导王琴英、沈志伟、杨明连分别参加。

  调研期间,胡菁菁一行首先来到地理信息科技馆,实地参观了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史、导航与位置服务、地图及地理信息文化等各个展区。她说,地理信息科技馆是科普地理信息知识、让社会公众了解地理信息行业的一个重要载体,场馆布置要充分展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通俗易懂、直观生动的特点,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测绘地理信息的知晓率。

  随后,胡菁菁又来到德清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走访了正在抓紧建设的各个会议厅,详细了解了内部软装、布展等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筹备工作,提升工程品质,高水平办好地信大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胡菁菁指出,通过前阶段德清县的共同努力,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有利于提升德清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展示德清形象的重大机遇,要紧扣时间节点,精准施策,更深更细更实地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筹备工作;要细化大会安保方案,扎实有序开展维稳安保工作,确保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顺利召开。

  王琴英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此次市领导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做到步调高度一致,责任不断压实,精气神继续提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最大的热情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地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