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好服务引来好项目海投科创园注入新活力
时间: 2018-09-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鲍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高新区海投科创园新引进的两个项目在“浙江好项目”湖州总决赛中获得了优胜奖。据了解,该园运营半年以来,不断以优质环境和服务吸引高质量科技企业,已先后引入18个项目,为园区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湖州巽骑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份入驻园区,该企业的智能微电共享充电桩项目,是此次获优胜奖的项目之一,并已拥有电动车智能充电技术和成熟产品。据了解,巽骑骥的充电桩不仅能实时监控电瓶状况,并考虑到年轻人、老年人的不同情况,可选择手机或IC卡进行支付。目前,该智能充电桩在上海、杭州等地已经铺开投入使用。“此次参赛我们还进行了市场调查,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企业负责人刘诚表示,在园区鼓励下参赛,参赛过程中有专家和投资机构的参与,这为项目打开了更多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有效的意见和帮助。“园区政策优惠,服务到位,来到这里发展真的是不错,是我们中小企业的发展好平台。”刘诚坦言,对于小微企业而言,精准的扶持非常关键。

  德清十传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语音识别纸巾机项目,获得了另一个优胜奖。据了解,语音识别纸巾机采用语音识别和扫二维码相结合的方式领取免费纸巾,目前该项目设备已在我县部分乡镇作为公益项目进行投放。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还找到了合作伙伴,非常感谢园区能鼓励带领我们参赛。”十传百总经理孟虹介绍,今年6月入驻园区以来,已深切感受到园区的服务和支持。她说,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小企业,融资颇为困难,但是通过园区组织参赛,让企业在更大的平台上接触到了很多投资机构,给企业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