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高校计算机大赛决赛集训举行
时间: 2018-09-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王俊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德清举行。近日,决赛集训营在百度北京总部举行,37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参加集训,他们来自浙江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近30所国内外高校。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吴飞,百度AI生态技术部高级经理刘倩等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组成的豪华导师团,为参赛同学进行为期5天的综合技术能力培训。

  集训期间,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之一,高新区向即将前往德清参加全国总决赛现场答辩、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的导师及同学进行推介。

  此外,高新区科技局与百度AI生态技术部进行了座谈对接,就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规划做了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德清11名中学生代表也全程观摩参与了开营活动,以此推动培养我县学生对人工智能的兴趣。

  眼下,高新区正积极响应德清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县”。通过本次集训,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对外知名度,加强同国内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企业的战略合作,并吸引相关人才和项目落户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