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浙江新闻]亚运会迎来“杭州时间” 德清用这样的方式欢庆
时间: 2018-09-03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亚运会来到家门口了!”9月2日下午,刚刚举办省运会赛事的德清职业中专运动场上,千名学子欢呼着把千个排球抛向空中,欢庆19届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当天,来自乡镇(街道)、企业、学校等19支排球代表队,挥舞红旗,迎风招展。80多人的叠人塔表演,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与欢呼。当塔尖的小选手挂出“德清喜迎亚运会”的红底白字直幅时,场上掌声、欢叫声响成一片。

  9月2日晚,第18届亚运会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杭州将以下届主办城市身份参加接旗仪式并组织“杭州时间”文艺演出,这是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的重要标志。

  当天的庆祝活动上,还进行了“我期待杭州亚运会的100个理由”视频采集。现场,大家不顾炎热,纷纷表达心声:“我带着女儿在家门口看排球女将风采”“希望德清有更多体育大赛”……

  4年后的杭州亚运会,德清县体育中心将承担亚运会排球项目小组赛,这是湖州地区唯一承办杭州亚运会比赛的场馆。

  德清县一直以来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获得的殊荣也不少,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体育强县、浙江省县级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浙江省运动休闲基地等。

  德清县体育中心自建成以来,承办过很多国家级、省级的运动赛事。去年5月,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排球预决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举行。高水平排球比赛的承办,推动了这项运动在德清县的普及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