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建设高质量发展经济强镇
——访新安镇党委书记陈旭明
www.dqnews.com.cn 2018-08-17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我县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时期,新安镇围绕“创新经济强镇、打造安居水乡”目标,紧扣“五大行动”工作部署,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精准发力实现“半年红”。

  今年上半年,新安镇完成财政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68.99%;完成规上工业产值19.86亿元,同比增长12.97%;完成自营进出口1.67亿元,同比增长27.48%,完成实到外资2350万美元,同比增长235%;签约引进项目2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新安镇党委书记陈旭明直言,新安镇将深入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为核心统领发展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坚定不移做好六张“报表”,确保新安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做强经济报表,从“工业大镇”迈向“工业强镇”。“工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我们将扭住‘项目双进’的核心,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陈旭明说,全年计划招引“大好高”项目不少于3个,完成县重大百亿工程项目开工不少于3个,进一步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亩均效益。

  在改革和民生工作方面,新安镇将统筹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综合医改、农业供给侧改革等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产出改革经济效益、释放改革活力,同时因村制宜发展“一村一品”和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在年底前全面完成“消薄”任务。

  “我们将围绕‘开好一个会’的目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地信大会胜利召开。”陈旭明说,我们将坚定不移抓好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和美丽交通建设工作,持续加大水气土治理力度,推动环境整治从重点突破向全域美丽转变,抓好平安和生态两张“报表”。同时,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激励考核机制,切实把党的组织建设的优势转化为干事和发展的优势。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谢伟勇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