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法院开放日迎来“小天使”
www.dqnews.com.cn 2018-08-17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4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清禾公益组织“公益小天使”走进法院,近距离体验法院工作,了解法院审判流程以及法院文化,切身感受法律的威严和神圣。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小天使们”先后参观了德清法院的安检系统、诉讼服务大厅、诉讼调解工作室、审判庭、远程调解室、家事审判庭等场所,并集体试穿法袍,体验做法官的感觉。

  最后,徐芳芳法官以“暑期安全”为主题给小天使们授课,分别从外出安全、在家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休闲娱乐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遵纪守法,学会用正确、适当的方法保护自己的安全,小天使们受益匪浅。

  公益组织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与法院的零距离接触,小天使们都表示对于法院工作有了一次直观的了解,也学到了不少的法律知识,切实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范炜炜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