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出台全省首个医共体地方标准
www.dqnews.com.cn 2018-08-17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经起草、意见征求、公示等环节,近日,我县出台全省首个医共体地方标准规范《县域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指南》,并将于9月6日正式实施。为全省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的全面铺开,提供了可借鉴、可推广的德清经验。

  《县域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指南》结合我县省级医共体试点经验,对县域医共体的基本要求、组织体系、运行管理、服务供给、监督与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规范,适用于县域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与管理,具有系统性强、指导性佳、可行性高等优势。

  “该文件的发布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药品供应保障等制度,顺畅医保管理、医药管理,医疗管理等运行,监督医疗质量、病种结构、药品、耗材使用等动态。”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政策有助于提供高水平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建立集团化管理、一体化运作、连续式服务的新型县域医疗卫生组织形式和服务供给方式。

作者: | 记者 白奕莎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