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严阵以待防御“温比亚”
www.dqnews.com.cn 2018-08-16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晚,我县紧急召开防台风工作会议,分析研判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走势和预计影响,研究部署下一步防御工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昨天18时,台风“温比亚”位于浙江象山偏东方向415公里,北纬29.0°、东经126.2°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中心最低气压996百帕,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16日夜间到17日早晨将在浙江玉环到上海一带登陆,并将持续向西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我县16日夜里到17日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16日东北风4级,夜里偏北风逐渐增强至6级,阵风7~8级。

  台风“温比亚”在近海生成登陆点距我县较近,且影响时间较长。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会议要求,各镇(街道)、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措施要得力,进一步完善制定可操作可实施的防御预案,细化实化各项措施,充分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责任要到位,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沉到一线,确保责任到人、人员到点、工作落实。

  随后,我县又组织观看省、市防台风部署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视频会议要求。

作者: | 记者 王家浩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