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县“六重”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dqnews.com.cn 2018-08-16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全县2018年“六重”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下阶段工作。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六重”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六重”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市对县考核中“六重”占了26.5分。

  上半年,我县以“六重”工作为主抓手,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实现财政总收入62.5亿元,增长24.2%,其中地方财政收入35.8亿元,增长23.6%;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6.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63.2%;鼎力机械、开元森泊、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杭州二绕德清段、联合国论坛会址等一批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度县区“六重”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六重”工作开展了专题辅导。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六重”工作,已出台《德清县“六重”工作2018年度推进计划》,还把“六重”工作纳入县级机关部门考核,以确保“六重”工作落地见效。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苏赟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