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电商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www.dqnews.com.cn 2018-08-16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由钟管镇残联、镇成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镇的40多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德清县职业中专专业教师李晓琳为学员们授课,现场教学通过实例分析、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学员们讲解新媒体、互联网基础知识以及手机微信功能,分享成功的电商创业经验。

  “足不出户,就能多一份经济来源,我很想多了解了解,有机会也尝试一下。”姚先生因眼睛视力残疾导致待业在家,趁着课间休息的间隙,他主动请求老师留下联系方式。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氛围活跃。

  钟管镇成校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电商创业培训旨在激励和帮助残疾人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就业,希望他们通过此次学习,能系统掌握创业的知识和理念、规避创业风险,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陈丽洁 吴多胜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