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临杭物流园吞吐量同比增长51.6%
www.dqnews.com.cn 2018-08-15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季是钢材销售的淡季,但是德清临杭物流园,停靠在岸的船只已经完成卸货,钢材存放在码头边的堆场里,一辆辆货车正排着长队来运输,呈现了淡季不淡的景象。数据显示,今年7月,临杭物流园卸货量40万吨,突破了往年同期。1~7月,总卸货量232万吨,吞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1.6%。

  据了解,临杭物流园区总占地面积1888亩,已建成1000吨级码头泊位19个,提供码头装卸、仓储、加工配送、现货交易、物流金融等一条龙服务,致力于打造浙江省内金属材料流通产业链平台,辐射浙江全省及苏皖赣闽临近浙江的县市。

  “大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工程的实施,加快了运河(杭州段)沿线钢材码头的关停。位于杭州城北的临杭物流园成了新兴钢材贸易集散地。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不仅毗邻京杭大运河、杭湖锡线,离练杭高速也十分近。”港口业务部经理魏建钢介绍,园区集聚效应不断显现,钢材需求不减反增。

  作为以公水多式联运为经营特色的省级示范园区,近年来,德清临杭物流园积极扩大辐射范围,承接周边地市物流功能,大力发展“互联网+”物流模式,打造绿色低碳物流园建设工程,物流企业集聚发展态势明显。截至今年7月,园区内入驻商户已经达到200家。而这么多商户选择入驻,原因在于园区齐全的配套设施。这里不仅包含各类通用、专用及加工库房,建成办公交易及信息中心、司乘公寓、食堂、停车场等,商户可以享受拎包入驻的便捷服务。

  日前,临杭物流园获评“2018年全国优秀物流园”,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9个物流园之一,也是湖州市唯一一个获评的物流园区。此外,园区还集国家发改委物流业转型升级项目、省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等荣誉于一身。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分享到:

相关稿件

德网专题推荐
联系我们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