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召开第41次常委会议
www.dqnews.com.cn 2018-07-23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主持召开第4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高水平打造人才强县的实施意见》《德清县工业“标准地”奖惩办法(试行)》《德清县“标准地”企业投资项目信用监管试点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在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重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体现在学习贯彻热潮的全面掀起上,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开展大宣传大学习大讨论,坚决扛起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和要求;要体现在“八八战略”的持续深化上,把做强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基础,推动改革开放创新作为根本动力,优化城乡环境作为根本要求,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确保干出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德清样本;要体现在大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上,围绕既定的决策部署、指标任务,自我加压、创新破难,心无旁骛、争分夺秒,确保实现“全年红”。

  在讨论《关于高水平打造人才强县的实施意见》时,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认识到高水平打造人才强县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以人才红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政策力度,出台务实创新的人才举措,培育打造本土人才方阵,不断提升我县人才生态的硬支撑和软环境;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强化服务保障,抓好政策落实,完善设施配套,为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提供制度保障。

  在讨论《德清县工业“标准地”奖惩办法(试行)》《德清县“标准地”企业投资项目信用监管试点实施细则(试行)》时,会议强调,要放大“首推”先发优势,更加积极探索“标准地”改革工作,加快形成完整的“标准地”制度体系,确保率先在全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地”德清经验;要突出改革红利释放,抓住项目土地取得、项目开竣工等关键点,落实好各项奖励机制和惩罚措施,切实以改革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立和亩均效益提高;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更大支持,确保我县“标准地”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作者: | 记者 王珏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