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2018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暨对外开放大会举行
www.dqnews.com.cn 2018-07-23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仲夏七月,花团锦簇,热潮涌动。昨天下午,’2018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暨对外开放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马晓晖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彦仲、蒋剑春,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出席。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致欢迎词。罗国建、张林华、敖煜新等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国内外企业界客商代表、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

  马晓晖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州和德清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一年一度的德洽会是德清展示新形象、结交新朋友、促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专家院士和企业家朋友以会为媒,把德清作为战略投资的高地、创业创新的要地、逐鹿市场的基地,把更多的高端项目、先进技术、创新人才引入德清,把更多的总部经济、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放在德清,在这片朝气蓬勃的沃土上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希望德清尽心尽力当好“店小二”和“后勤部长”,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制度供给、政策供给、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率,努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王琴英在致欢迎词时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德清将以重大战略为牵引,抢抓开放发展新机遇,以办好大会为契机,搭建县域国际化大舞台,以现代产业为支撑,打造绿色产业新高地,打响“莫干山”品牌,建设高能级开放大平台,以深化改革为驱动,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衷心希望各界朋友能把更多好项目建在德清,把更多优秀人才团队引到德清,把更多优质资本技术投向德清,积极传播德清新形象,讲述德清好故事。德清将以更加主动、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向全国、拥抱世界,以更加宽广、更加包容的胸怀把高水平开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

  会上播放了德清开放型经济发展回顾展示片,从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三个阶段,生动描绘了我县开放型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特康控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上海胡润百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德洽会共签约45个项目、总投资702.66亿元,其中投资超百亿元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及签约百亿项目数皆创历史新高。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王正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